幽璃雨

wb同名,afd同步更新

【明洙濛尘】明镜•贰拾

🍊私设安中韩混血,十一岁在中国黑龙江省队训练四年


🍊为了情节合理性和自己的一些愿望,改了些设定,总体遵循大环境。


🍊青梅竹马,强强联合


🍊非爱情向,又名《大姐大和她的黄毛小弟》


🍊伪现背,时间线在2018年之前总体遵循现实。


🍊有时候类似于群像,介意勿点


《二十章》 (真的艰难)

(最后天宇受伤这段我真的纠结了很久,说实话我不想写,我想保下他,可一不知道他们如何未卜先知,二不知道北奥挤下来谁。

写这篇文初衷是为了全了对濛主安安的意难平,可为了写好这篇文,我了解了几代短道人,真的知道了更多的意难平,心中想保住太多的人,可是太难了😭😭😭真的会恨那些脏手😡😡😡

我只能尽可能让大家后面的周期好过一点)




🥥不管,北奥我要开爽文模式,什么大靖的500米金牌,什么接力金牌,什么紫薇的一千五金牌,能安排的通通安排上,写个文都不能爽,那得多憋屈

🥥真的没人想看我写点濛主和安安的双人采访番外吗😞(目前我一个朋友提的,拍某个杂志,租了一天的冰场,请的一对双人滑老将和濛主安安,双人滑老将教他俩串活,来了段双人滑,安排来点托举,燕式平衡)

评论(8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