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璃雨

wb同名,afd同步更新

【明洙濛尘】明镜•拾陆

🍊私设安中韩混血,十一岁在中国黑龙江省队训练四年


🍊为了情节合理性和自己的一些愿望,改了些设定,总体遵循大环境。


🍊青梅竹马,强强联合


🍊非爱情向,又名《大姐大和她的黄毛小弟》


🍊伪现背,时间线在2018年之前总体遵循现实。


🍊有时候类似于群像,介意勿点




安贤洙和王濛周洋远远看着一群少年少女说说笑笑打打闹闹,只觉得十分美好,偏头问王濛周洋,“你们二十出头时,是不是也一样每天凑到一起这样说说笑笑,打打闹闹?”


“都这么过来的。不过老王一贯更喜欢专注训练,这样的次数不多。”周洋点点头,又看了几眼那群少年少女,“说起来,你们会不会对这群小孩太狠了?”


“还有劲八卦,说明还没练到。”王濛不以为意摇摇头,“都是为了他们好,毕竟下次冬奥在……平昌。”


想起来安贤洙毕竟曾经是韩国队员,王濛还是闭上了嘴,没再去多说什么,毕竟说下去就真的没有好话。


“实力强劲了,到底是好的,别人够不着他们,自然没机会犯规。”安贤洙知道王濛的未竟之语,心中感慨,终究她不是曾经那个有什么说什么的女孩了,“现在的训练也是让他们可以更从容的对抗拉扯。”


周洋虽然还是有点心疼孩子们,但闻言也点头表示认可,“也是啊,这群孩子们虽然干干净净,但总有人不干净,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……不可无。”


“你也别心疼了。这群小子潜力大着呢,再说,我们也不会胡来。”王濛一手搭着安贤洙的肩膀,一手搭着周洋的肩膀,“我们三人这么大时候不也是被练的死去活来才有的成绩嘛?我们陪不了他们太久,未来的路,要他们自己走!”


“没错,我和濛姐现在重心已经逐渐转移到培养人才上,这片冰场,是我们一生的坚持。”安贤洙看着周洋,“周洋妹妹可不能懈怠,平昌继续期待你的表现。”


“那是自然,我没你们俩那么大本事,我就努力当好自己的运动员。”周洋用力点点头,“不过以后也可以当个助教跟着你们一起。”


“人各有志,周洋妹妹开心就好,我和濛姐去加训了。”


“走呗,一起去,再把大靖叫上,我看大靖短距离有戏。”


“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安贤洙点点头。


武大靖就这么不知不觉中喜提大佬独家训练。


日子在训练和一场一场国际比赛中过的更快,这期间倒是发生了点有意思的事。


2017年世界杯第一站匈牙利站,带队去酒店的过程中,安贤洙和领队被刘家兄弟叫去有点事情商量,便让王濛带队。王濛带着女队安顿好后,便赶去看望男队的孩子们,却没想到,在自家一堆孩子里,看到了一个韩国队小队员混迹其中。


王濛看着只觉得神奇,问他们,“这小子谁啊?”


许宏志知道王濛周洋等人不喜欢韩国队,赶紧解释,“这是韩国队林孝埈,我的朋友,就过来我们这里待会儿。”


“怎么西……韩国队小队员和你们关系这么好?”王濛看着许宏志问道。


许宏志赶紧解释,“濛姐,小林和我青奥赛就认识,他和其他韩国人不一样的。”


“没事,我相信小许你的眼光。”王濛点点头,也不继续关注林孝埈,“大家都安顿下来了吧?有什么问题及时和我说。”


“没什么问题的,濛姐快回去休息吧。”大家纷纷回答。


“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,过会儿领队和你们安大哥就回来了。这期间有什么事就来找我。”王濛交代完事情就离开了,临走前,回头看了眼大家,发现林孝埈和许宏志凑在一起嘀嘀咕咕比比划划不知道说些什么,不由得蹙眉,这么多年,她对韩国队一直是介怀的,毕竟韩国队滑的太脏是不争的事实。除了她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安贤洙,和当初昙花一现的陈善友外,王濛可以说讨厌韩国队所有人,几次害了她最好的朋友周洋,害的安贤洙差点永远不能上冰。


如今忽然出现一个和队里小孩关系好的韩国人,王濛觉得还是需要关注点。中国队每个队员都是她的家人,她得盯着点,免得这个韩国小子整什么幺蛾子,伤害了她的小队员们。


世界杯比赛如期举行,王濛看着自家孩子有很大的进步,欣慰的笑了笑,同时她也看到了林孝埈赛场上表现,干干净净,全凭实力,让她恍惚间看到了少年的安贤洙。然后使劲摇摇头,可不兴像安贤洙那么坎坷。


当天比赛结束,安贤洙和王濛召集带着大家一起回酒店时,又一次看到了混迹其中的林孝埈。


很显然,看到了安贤洙的林孝埈很是激动,当即和安贤洙打招呼,“안현수선배님,만나서반갑습니다,그리고왕몽선배님도계십니다。(安贤洙前辈,很高兴见到你和王濛前辈)”


“감사합니다효준。(谢谢孝埈)”


“안현수선배님,나먼저갈게, 내일봐.(安贤洙前辈,我先走了,明天见)”


“효준,당신의앞으로의행동을기대합니다,화이팅!(孝埈,期待你日后的表现,加油!)”


“격려해주신안현수선배님고맙습니다(谢谢安贤洙前辈的鼓励)”


王濛看着安贤洙和林孝埈颇为热络说了着话,不由得提起来点兴趣,等林孝埈离开以后问他,“小安,你认识那个小子?”


“之前是不认识的,但是听说过他,是个很坚韧的后辈。”安贤洙简单介绍着他知道的林孝埈,“从小到大大大小小做过至少七次大手术,还依然坚持滑冰。而且很干净,从不下黑手。”


“听起来是个好孩子,难怪小许子和他关系好。”


“的确是个不错的孩子。”


“这两天他到好,一天天躲到小许那里,到让我想起来都灵那会儿,你躲到隋宝库那里。”


“那不是中国队氛围好吗。”安贤洙不以为意。


“我要没看错,那林孝埈是你的粉丝吧?你没看着,他看着你那两眼放光的样子。”王濛开着玩笑,“说起来,昨天我看了他一天,真有几分你年少时的影子。”


“他的滑法和我不太像,别的我可不希望他和我像。”安贤洙何尝没看到些自己的影子,可他不希望任何人像他一样坎坷,“我只希望,他比我聪慧,别像我一样……”


“到也不是什么大事。他要是过的不开心,你就让他来找你。我们国家队是个和谐友爱大家庭!”


“希望别有这一天。”安贤洙轻叹。


王濛没想到,林孝埈仅仅摔了一跤就受伤,就缺席了剩下所有比赛。


“但是真没想到,这小子像个瓷娃娃。”


“所以我说他很坚韧,一直能坚持下来。”


“就不知道下次啥时候见到这小子。”


“会见到的。”安贤洙想起来林孝埈的资料,还是相信他的。



🥥冤种队友已经开始出现了😂


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