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璃雨

wb同名,afd同步更新

【明洙濛尘】明镜•拾柒

🍊私设安中韩混血,十一岁在中国黑龙江省队训练四年


🍊为了情节合理性和自己的一些愿望,改了些设定,总体遵循大环境。


🍊青梅竹马,强强联合


🍊非爱情向,又名《大姐大和她的黄毛小弟》


🍊伪现背,时间线在2018年之前总体遵循现实。


🍊有时候类似于群像,介意勿点




⛸⛸⛸后面可能写一些番外,关于濛主和安安两人的双人采访或者是综艺互动什么的,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情节,评论告诉我,能写的话我就试着写写⛸⛸⛸⛸(十分认真听取意见,努力做到)


《十七章》 

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审核不过去)



🥥国际比赛下/黑/手/除了黄/大/仙和双面人也不作他想

🥥实在是真实的世界平昌就没有这俩人,而且平昌真……,所以不合理之处就当它合理吧😂

🥥群像中可能会多一些名场面

🥥后面可能写一些番外,关于濛主和安安两人的双人采访综艺什么的,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情节评论告诉我,我能写试着写写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