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璃雨

wb同名,afd同步更新

【明洙濛尘】明镜•拾捌

🍊私设安中韩混血,十一岁在中国黑龙江省队训练四年


🍊为了情节合理性和自己的一些愿望,改了些设定,总体遵循大环境。


🍊青梅竹马,强强联合


🍊非爱情向,又名《大姐大和她的黄毛小弟》


🍊伪现背,时间线在2018年之前总体遵循现实。


🍊有时候类似于群像,介意勿点



中国队员都没有想到,安贤洙一千五百米被拉出赛道只是个开始,剩下几天的比赛中,无数的脏手,无数的黑哨,夺走了一块又一块原本应该属于中国队的金牌。


安贤洙在比赛第一天被黄大宪推出赛道时就心有所感,但他没有想到,后续这几天韩国队一次次犯规和黑哨会如此严重。他十分愤怒,却也无奈,这一切都让他心中异常堵,有几分心神不定,但他不能表现出来,如果他都表现出来了,其余年轻队员的心也会乱了。


王濛认识安贤洙二十几年,自然看出来了他的心神不宁,在一天傍晚看到了躲在角落独自一人发呆的安贤洙,拉着他一起到了安静的地方说话。


“你也不需要太难受。”王濛按着他的肩膀,看着他的眼睛劝慰着他,“错的不是你,你不需要强行给自己加那么多压力!他们可以黑暗这一次,不可能永远黑暗下去!”


“我知道,可我还是替周洋妹妹,大靖天宇子威可新他们难过,他们备战那么久,训练那么苦,只为了这次冬奥会有个好的结果,可却是这个结果。”安贤洙想想这个周期大家的努力,一起训练过的日子,心中越来越难受,“十天了,只有你500米那一块金牌,如果是实力不济也就罢了,可是却是因为黑手黑哨,我真的一时无法接受。”


“我知道,确实很难接受,但是也像你第一天和我说的,我们必须接受。”王濛虽然心中也同样难受,但她经过这几天,已经振作起来,也宽慰着安贤洙,“出发前是你告诉我,这次我们尽人事听天命。”


“可我没想到会是这个情况,大靖他们那么辛苦,不该被如此对待啊。”想着这几天的事情,安贤洙忍不住红了眼眶。


王濛知道安贤洙总觉得是因为他才招致韩国队如此对中国,等他想明白韩国队无论怎样都会如此是需要时间的,她直接说起来别的事情转移安贤洙的注意力,“小安,这几天我想好了,等我滑到北京就退役,那时候,我去做国际裁判,以后给孩子们保驾护航,也尽我所能,让冰场变得干净。让大家简单的热爱不被轻易辜负。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啊?”


安贤洙看着王濛坚定而温和的眼神,听着她的话,只觉这不失为一个绝妙的想法,此时此刻此情此景他已经无能为力,但他们可以用自己的能力,尽可能让未来爱这个项目的人免受黑哨苦楚,他用力点点头,“好!我们一起!我们俩一辈子就赖在冰场上,尽我们所能,发展短道速滑事业,不辜负每一份简单的热爱!”


“就是嘛,我们曾经说好了滑到2022,眼看2022就要到了,我们继续许个新的约定,一起做国际裁判,一起守在冰场,还冰场一片清白!”


“好,我们一起!”安贤洙眼神逐渐坚定。


王濛看着安贤洙卸下了心理负担,也松了口气,拍拍他的肩膀,“你呀,可算好了点。你知不知道,你装的再像,大靖他也能看得出来,那小子心中也憋着好大一口气呢,昨天还和我说他要努力拿一块金牌,让你的苦心不至于一无所获。”


“大靖啊,他真的是个好孩子,悟性很高,他已经和我学了很多很多。”安贤洙想起来那个训练前后会哀嚎,但训练时永远不打折扣的少年,也忍不住笑了笑,“不过啊,我始终认为,他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
“大靖都这么说了,我们也不能泼冷水,期待他的表现呗。”王濛笑着看着安贤洙,“说不定大靖可以创造奇迹呢,毕竟是你教出来的呢!”


“那我们就一起期待大靖的表现!”




🥥从约定滑到2022到约定还冰场一个清白,这是属于明洙濛尘的浪漫


🥥大靖不会让我们失望的


🥥为了后面优秀的小林归化,平昌我基本不改变什么,仅仅只加了濛主一个500金牌


🥥后面应该会有点爽文模式……吧……具体看我的情节如何发展吧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